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14-12-22該不會我的考試人生永遠是那個歌詞 你媽媽不讓你出來 你媽媽叫你別離開 你爸爸不讓你出來 你爸爸叫你別離開吧

40歲悲慘人生



今年的全民中檢中高級    國際鋼琴檢定B級   和乙檢門市服務
陷入不穩定狀態
爸爸本來說好要讓我去考試     全憑我安排     要怎麼考就怎麼考
怎麼一下又變了
爸爸媽媽不讓我出來考試   叫我只有考試時間別離開他們去考試
其他時間除讀書時間別離開他們外    都可以兩手空空出去滾
我想還是自己解決考試問題好了
爸爸甚至說什麼你得好好努力考好全民中檢初級    ㄅㄆㄇ要好好學習補齊好
我心裡說天啊     我不認識字是文盲嗎
不能因為徐郁晶是文盲    我就得被文盲換戶口     讓爸爸做慈善事業給文盲我的學歷阿
不過我已經報了全民中檢初級國小高年級程度   應該報名中級國一國二程度或中高級國中基測程度的
不過沒關係    2月18號考完全民中檢國小程度初級     7月再考全民中檢中高級國中基測程度
如果是第弟和哥哥或其他人就可以考試

只因為我戶口是業務疏失才有的    我不是家裡人    我就不能讀書考試在人生旅途上穩穩求進步嗎
乙檢門市服務   就是零售業店長或主管的牌照   採筆試
所以我看中筆試才想去考的
可是現在爸爸媽媽都反對我去考試
說什麼要我什麼都不會亂七八糟   然後兩手空空從家裡滾蛋
我快被這種跟家裡人不同的不公平待遇煩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