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14-12-07高中時煩我搶戶口的那個女生在煩我時 早就跟他媽同居人的父親 亂倫性愛了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我以前說高中一年級時    強暴我的那對父女嗎
就是我洗澡洗到哪裡     那對父女說對我已經伸手進入撫摸哪裡的事情
我現在回想起來
那對同居人跟同居人的女兒     就是那對父女      當時講的很色情
他們兩個還現場被我目擊講話
他們這對父女孩嗯嗯阿阿說什麼父女彼此插下體過了     什麼還兩個父女彼此說什麼老夫老妻形容
他們還說父女插下體性愛很爽發出聲音    嗯嗯阿阿的性愛聲音
後面人家的人還說那對父女什麼長幼有序    什麼有守禮
呸   那對父女守禮根本是假的     是阿公店那種色情妓女和妓女院圍事的或是嫖客
還有一個也是煩我強暴我的男生
國中時    還在舊家附近的鐵皮屋裡住
高中時    還有陣子在我舊家後面鬧事
他很假還跟他家人演戲    哭說什麼我鬧他

他也是當時高中一年級剛入普通科上學強暴我的男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