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14-12-13我現在知道了 高一煩我的有個男生聲音一直叫我出去家附近亂晃被強暴 原來神的痛苦是這個意思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我高一剛入學搶我戶口的女生和他父親強暴我的事情嗎
其中有個年輕的男生聲音     一直煩我說如果我照他說的話作     就是三更半夜出去家附近亂晃    這樣聲音會停止
事後回想   神的意思是告訴我那段被那個男生聲音說什麼叫我出去家附近三更半夜被流浪漢陌生人強暴的痛苦
神的意思是說附近根本沒人煩我    只有那對父女煩我而已
因為邏輯是晃來晃去結果只有那對父女友看他們正在說我當時聽的亂七八糟煩我的話而已
那段痛苦的回憶還有叫我去舊家後面人家亂鬧事情聲音就會停止
其實痛苦的聲音是神告訴我舊家後面人家沒有煩我
因為邏輯是照他的話後送餿物給他家  聲音沒有停止 發現舊家後面人家不知道事情   還一陣恐慌

痛苦的聲音是神還告訴我那對父女的兇嫌的所處方位和長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