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14-12-09聖經 可蘭經 佛經 經文和意思要知道 但是各位別再相信世界有什麼大愛小愛什麼慈善證書了

40歲悲慘人生



我一生中所見所聞    世上沒有什麼大愛小愛      世上沒有什麼慈善慈悲
所謂的大愛小愛     在我經驗中真實發生過
就是爸爸媽媽和我的一些老師永遠說這就是愛
但是她們所謂的愛    慈悲     慈善
永遠都是建築在我的痛苦之上     他們的名利之下
比如說之前說過我小學被強暴的事情
吳佳芬作假慈善先賺慈善外快先賺學位權勢地位以後再做慈善的事情
什麼搶戶口的女生搶走偷走我的書和辭典字典    捐出慈善書籍贜書   領慈善佣金和慈善證書的事情
後面人家做假慈善說什麼要嫁低收入戶生小孩   所以先拿到公務人員的權勢利益金錢   以後再嫁低收入戶生小孩
後面人家真的先拿了權勢地位學位金錢利益    但是直到現在
後面人家要嫁的那個女生     已經50歲了     我或68年次的人明年都滿36歲了快40歲更年期了
他可能還超過50歲    結果現在結婚根本沒有月經   生不出小孩    還能說做慈善生小孩結婚嘛
我知道啦    假月經嘛    就是以前我的部落格PO的性慾不耐包氏腺發炎症
再說這些人先拿了利益權勢地位學位
有沒有做一生承諾的慈善     答案永遠是沒有  
答案是承諾他們一生永遠不做    全是只先拿權勢利益學位金錢的這一類東西而已
他們甚至用先拿的權勢利益地位來享受先發制人    來享受亂打擊一般人民的樂趣
所以我才會說
聖經佛經可蘭經    經文和涵意與表面意思要背誦要理解
但那些說什麼禮義廉恥國之四維什麼大愛小愛慈悲慈善    世上根本就不用的

 所謂的大愛小愛說什麼把愛轉移給人們     把痛苦留在自己      那些也都是假慈善假慈悲
其實就是把痛苦留給自己         就是自己繼續害人殺人傷人   那個痛苦留給被你害的被害人  
這就是所有政派宗教經文中的痛苦
而轉移歡樂給人們    就把疼愛慈悲慈善家給加害人及加害人的共犯   好讓他繼續傷害被害人    
這就是所有政派宗教經文中的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