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14-12-01蜘蛛人2青少年原文小說今天晚上就看完了 會PO在部落格上給大家看查的對不對

40歲悲慘人生



星期五12月5號希望我的乙檢會計術科能及格60分以上
我跟爸爸媽媽講如果我乙檢會計術科考上
明年要去考乙檢門市服務     和普考記帳士
可是如果今年乙檢會計術科沒考上
就得等到明年年底考乙檢會計術科及格後再說
然後今天晚上剩下幾頁蜘蛛人2青少年原文小說
今天晚上就會看完了
然後我會PO在部落格上給大家看我查的英文不會的單字片語       查的對不對
因為最近狂玩fb的APP遊戲cafeland
就沒時間看蜘蛛人2青少年原文小說
如果只有學科及格術科不及格      那我只會PO學科成績
因為技能檢定甲乙丙檢的術科不論是否手作    只有60分以上才有及格    及格才有分數
技能檢定甲乙丙檢     術科不及格無論是否手作      不及格是沒有分數的
不要聽信他人什麼不及格     什麼差2分之說什麼50幾分之說      不及格是沒有分數的
術科檢定不及格如果拿來分數給你看    那是假的成績單
因為檢定規範條文有寫      不及格無論是否複查       都沒有任何分數
如果我乙檢會計術科不及格    那就等術科及格有分數再說再PO
但是術科不及格      我覺得這次對過陳偉的答案     我想都不會寫大概不及格了

反正希望12月5號術科有及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