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201311-1920:26漢英成語辭典查完單字了 卻發現還有傲慢和偏見 環遊世界82天 還沒查完單字

40歲悲慘人生



    今天看了看查英文單字的結果
    英文成語辭典   全本查完單字了
    可是 有中文翻譯和英文單字解釋的傲慢與偏見原文小說
    卻查幾頁而已    連深難字詞的底線都沒畫線完整本小說
    雖然有附設中文翻譯   和少數的單字片語英文解釋
    但是英文程度實在太差的我   還是得把其他沒寫的單字意思查完
    雖然中文翻譯已經知道英文意思
    但是還是無法掌握真正的英文意思是什麼
    還有環遊世界80天也是要查單字片語
    那本是小讀本  薄薄的    簡單的英文  75元而已   2200字
    小讀本是英文原文不附中文翻譯和單字解釋   但是薄薄的   1000字到5000字都有
    我有英文原文小讀本也是不附中文解釋和翻譯的
    已經查完單字的   有   簡愛    秘密花園    小婦人    101夜
    不像傲慢與偏見有數萬個字    很厚
    前面文章不是說想買哈利波特原文小說全集   含飢餓遊戲原文不附翻譯和字詞解釋的原文小說嗎
    那些就英文程度更深更厚了
    但是輪迴時我也查過那種哈利波特那種原文小說的單字
    很難靠查單字來知道英文的意思
    台科大的乙檢會計學術科    寫的很慢ㄟ
    因為看完前面理論內容   才寫後面練習題目
    感覺快沒力了    好慢好慢的進展速度喔
    哥哥一直在阻礙我考乙檢會計ㄟ
    他一直說什麼我考不上別考了
    很煩   在詛咒我考不上嗎
    我還要指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的ㄟ
    是在詛咒我沒指考入場卷是嘛
    一直說張偉倫說什麼什麼   所以我不能去考乙檢   最好放棄
    對啦   人家張偉倫到現在都還沒開口答應當你老婆   就已經到處跟男人共同騎摩托車性愛了
    你還在等人家章偉倫當你老婆女朋友嗎
    連其他男人的性愛你都還沒有到手ㄟ
    什麼張偉倫未婚懷孕過   所以你才這麼做
    我看還是你打算結婚戀愛跟他   看有沒有結果對吧
    一看就知道跟張偉倫沒結果   否則怎麼人家插下體的時候沒你這男的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