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1311-1511:10會計學新論下冊寫完了 剩下對答案 和寫完乙檢學術科參考書

40歲悲慘人生




    昨天寫完下冊了
    接下來是對答案
    下冊比較不會寫
    不過上冊對答案的結果也有很多錯誤
    下冊應該也是一樣吧
    蠻擔心自己的一級會計測驗的ㄟ
    乙檢術科也蠻擔心的
    接下來
    是買乙檢會計學術科    兩本蕭弘的
    和松根的乙檢會計學術科一本
    影印一級會計能力的6年歷屆試題
    媽媽說    因為我把85年的劉其偉搞錯了
    所以現在沒人相信我了
    我想管它的
    我照寫我的部落格
    不相信我   我也無所謂啊
    聽旁邊的人說     我忘記是後面人家還是隔壁人家還是聽誰說的
    他說   劉其偉85年台南一中畢業的    是那個國中時代熱心幫我解答數學題目的男生
    他說   劉其偉台南一中畢業後一直沒考上大學    直到劉子芸幫助他   他才考上一所大學
    他還說    劉其偉是那個大學聯考補習班看到我因為太吵無法睡覺而哭的時候
    我只是希望順從那些吵我的聲音的意思   就可以讓我睡覺
    反正他們說 劉其偉就是當時說   你家齊的    我也是二中的    的那個時候高二男生
    可是他們又說    劉其偉是那個舊家站著跟我說話的   我高中一年級    不是重讀時候喔   他高三的   那個男生
    他們又說    劉其偉是胖胖的   在成大穿的像游民的那個男生
    劉其偉只有一個吧
    怎麼會好幾個呢
    劉其偉到底是誰呢    我真的不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