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201311-0912:47初級會計學新論上冊寫完了 在寫下冊選擇題中

40歲悲慘人生 






    幸世間   初級會計學新論上冊    寫完了
    現在寫下冊選擇題和綜合題的計算題      寫到第6章了
    還剩5章
    然後就是綜合題的分錄和編表這類題目
    大伯    徐宏銘     前幾天說死掉了
    說什麼在醫院心臟病逝世
    今天要火化
    可是住鳳山的大伯和堂哥他們家辦喪事
    白帖卻還到現在沒送來
    今天就要火化大伯徐宏銘的屍體了ㄟ
    昨天隔壁人家和後面人家    一直說什麼劉其偉的事情
    我真的不認識劉其偉ㄚ
    說什麼他染小動物的鈎蟲蟯蟲蛔蟲血絲蟲     反正染一大堆寄生蟲
    感覺好像要吃掉我的肉   喝光我的血    才能治癒他的寄生蟲
    還說什麼他家住在中國城
    干我什事呢
    媽媽說什麼    如果我有烹飪丙檢通過   劉其偉會跟我玩   會成為我的好男朋友
    媽媽還說   你得努力    劉其偉說不定會當朋友後   想跟你結婚喔
    可是     聽起來感覺好像他像是個游民ㄟ
    什摩染蟲卵   什麼當年強暴了女記帳士他的女朋友 讓記帳士女朋友她未婚懷孕   這不是游民   是什
    他們還說什麼    每個女生包括張瑋倫都放棄劉其偉了
    我也聽不懂
    我只是聽後面人家說    去查榜單   發現台南一中劉其偉85年應屆畢業就考上成大醫學系而已ㄚ
    我壓根沒想跟個男生    就是異性   一起玩啊
    隔壁人家和後面人家他們還說什麼 如果我遇到劉其偉   劉其偉會強暴我ㄟ
    還說劉其偉是高高的   臉白白的
    我的天使長這樣嗎
    根本不對ㄚ
    台南一中   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玩啦
    比我以前想要跟他一起玩卻沒有在一起玩的網路男   還差勁
    我網路一起玩的那些男性   不是染梅毒淋病皰疹性病     就是染愛滋病    不然就是酒店應召男
    不然就是天天一夜情     有人男的還每個女生都偷拍性愛光碟
    有人男的   還性愛到下體爛掉了
    甚至有男男同志性愛   偷空跟女生搞偷吃的
    我嘉藥時    就是想跟他們玩
    因為跟這種人    他們什麼女生應該都要吧   我覺得蠻匹配的啊
    結果嘉藥當時  他們不肯跟我玩   我氣的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