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201311-1119:13跟父母討論過 原來不是更年期前期

40歲悲慘人生 


    今天跟爸爸媽媽在餐桌上討論
    我說  有大半時候我月經量都很大    但是最近這次很怪    月經量好幾天每天都一滴滴的慢慢流出
    已經4到5天了   還只用同一條月經包    而且經血量看來很少ㄟ
    我跟爸爸媽媽說   以前也有幾次    但都是最近幾年吧
    爸爸媽媽跟我說   我這是正常的
    原來我還沒擺脫懷孕結婚的陰影    還沒更年期前期
    哀    我的悲慘人生啊
    然後我還跟爸爸媽媽說我要申請costo的金星會員卡 
    就是不是商業主的一般會員卡
    因為裡面的食物量很多   是美式的食物量
    幾乎都有現成的派對餐可吃
    我想挑戰大食量大胃王必備ㄚ
    足夠讓我飽足感
    結果爸爸媽媽說    你又不是開公司的   請一張會員卡要幹嘛

    記得前面文章我不是給大家看   精神病藥物   會性功能不良
    結果跟爸爸媽媽討論
    爸爸媽媽也是說   ㄚ  那不會這樣啦   你是正常的啦
    該不會一生都要拖著自己亂生的拖油瓶吧
    希望藥物能救我
    可是爸爸媽媽這樣說看來救不起我ㄟ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