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201311-1819:36原來不是更年期前期 是屁股痔瘡流血 白高興不用生小孩 一場空 哀

40歲悲慘人生




    叔淑徐明良  嬸嬸惠香  說 什麼有人要告我ㄟ
    不過不理他    等法院傳單來再說
    然後是白高興一場的事情
    就是經血量很少   這件事情
    竟然這次是痔瘡ㄟ

    不是輪迴過    應該也快要更年期了吧
    看來我還很小ㄟ    哀
    一想到還有月經要生兒育女   結婚戀愛交男朋友
    我就覺得噁心想吐
    尤其現在又一堆女生在跟男人作愛性愛    大部分性愛完  還沒懷孕
    走不懷孕的激烈性愛    當然沒懷孕啊
    我想到這裡就更加想吐
    10天內寫完和對答案完幸世間編的初級會計學   的會計學新論上下冊
    現在開始寫台科大的乙檢會計學術科了
    反正大概很快1個禮拜就寫完了
    不小心聽到媽媽說   和騎摩托車聽路人說
    才知道飢餓遊戲    和哈利波特
    是在寫我ㄟ
    但是不是我
    是很厲害的那些前面死掉的   劉麒麟  林子凌  精神病患男醫生   和其他厲害的前面的人
    就是雛菊的深意   綁辮子 飢餓遊戲   黑色頭髮的那個女生
    是在說我曾經死刑過   最後不知道反正沒事回來了
    是在說我犯罪過   但是又不是犯罪
    就是第一位豆豆先生    哀
    而且還沒有像   劉麒麟   林子凌
    就是有好的大學學歷   和有很多10張以上的乙檢甲檢最高級的牌照
    然後又跟他們一樣 就是我判死刑過

    我很想看飢餓遊戲   和哈利波特的沒中文翻譯的原文小說
    只有英文原文才能告訴我到底在說什麼重要的事情
    可是英文又沒有劉麒麟   林子凌  那麼的好
    就是我程度只能看小讀本而已
    而且流行電影和流行小說的原文小說
    很厚   又挾帶著歐美口語  或新口語   甚至一些法文德文的歐美人其他外語等
    也不知道查英文單字能不能知道真正對的中文意思和另外的深意
    哀   傷腦筋中
    不過 在遠百店地下一樓的金石堂書店有在賣   我有看到
    8冊的哈利波特   和飢餓遊戲3冊第一冊的原文小說
    可是下個月還要買蕭弘的乙檢會計學術科兩冊
    和松根的乙檢會計學術科一冊
    而且看電視說   乙檢會計學術科
    學科可能要多看一些高普初特的會計學參考書題庫
    否則會考不好
    所以以防萬一要再買題庫書來寫
    所以零用錢一個月2000元   真覺得不夠用ㄟ
    真慘
    英文成語詞典   快要查單字完了
    還有一本小讀本   2200簡單英文字的環遊世界80天   薄薄的   只有0.3公厘厚度
    那本小讀本也要查英文單字
    所以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