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201311-1023:35最近正在懷疑自己是否到了更年期前期

40歲悲慘人生 







    現在實歲34歲    虛歲35歲
    可是因為我輪迴多次    得加很多歲吧
    反正
    最近又像以前有幾次輪迴時緊張兮兮一樣
    以前輪迴時
    坐爸爸開的車出去玩
    結果被問到怎麼戶口是已經有月經    卻還沒有
    但是我總是想我真正的戶口是這個戶口  
    我還小當然不會和其他同輪迴時戶口年齡的人一樣懷孕結婚啊
    現在也是跟以前輪迴一樣    神經兮兮
    剛剛在床上想
    最近的月經 量變好少
    吃的量也是正常時候的一大碗缸     難道是更年期前期提早來嗎
    因為都35歲了ㄟ    又多次輪迴過
    難免有時候自己神經兮兮懷疑更年期錢其早比人家到嘛
    可是上次前幾年   也是量很少
    結果後來吃很多  我還是吃正常量啦   只是習慣吃的比普通人多   反正後來還是月經量有回來
    可是   經血量回來也有麻煩
    因為吃很多   就會要常常換月經包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