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2021-08-18今天晚上 剛剛在2樓打電動 聽到一樓有個男老師 要我ㄉ珠寶和書籍捐出公益 結果我下去1樓 哈 是假ㄉ 只有爸爸在打電話說胃ㄉ事情 是隔壁人家仿冒吳永齡和蛇ㄇ蛇ㄇ人或蛇ㄇ男老師ㄉ聲音 YA 我不用捐出做公益ㄌ 我還是可以有書和珠寶ㄌ 買房子透天厝ㄉ珠寶原價也有著落ㄌ 前面文章說過 隔壁人家都會裝我爸爸媽媽ㄉ聲音 所以我被假ㄉ爸爸媽媽ㄉ聲音騙過去誤以為我會去捐出書籍和珠寶做公益ㄌ 太好ㄌ 是假爸爸和假媽媽和假老師ㄉ聲音 我珠寶現在只有2件是有珠寶鑑定書和保證書 其餘沒有 沒有保證書和珠寶鑑定書ㄉ就不算原價 我正在想買珠寶中 所以也還沒有1000萬元珠寶原價來買透天厝 因為還在買書中 等書籍完成收集在買珠寶 可是現在奇摩購物中心ㄉ黃金條塊也不能買ㄌ 要用宅配 我只用超商取貨 反正等體育類和語文類文法書和寵物類有全部收集完再買珠寶 可是現在媽媽爸爸都不讓我買書ㄌ 我可能也沒錢收集各類別除ㄌ漫畫小說散文類ㄉ書本ㄌ

  55歲悲慘人生






今天晚上  剛剛在2樓打電動  聽到一樓有個男老師  要我ㄉ珠寶和書籍捐出公益   結果我下去1樓  哈  是假ㄉ   只有爸爸在打電話說胃ㄉ事情 是隔壁人家仿冒吳永齡和蛇ㄇ蛇ㄇ人或蛇ㄇ男老師ㄉ聲音  YA  我不用捐出做公益ㄌ  我還是可以有書和珠寶ㄌ   買房子透天厝ㄉ珠寶原價也有著落ㄌ   前面文章說過  隔壁人家都會裝我爸爸媽媽ㄉ聲音  所以我被假ㄉ爸爸媽媽ㄉ聲音騙過去誤以為我會去捐出書籍和珠寶做公益ㄌ  太好ㄌ  是假爸爸和假媽媽和假老師ㄉ聲音   我珠寶現在只有2件是有珠寶鑑定書和保證書  其餘沒有  沒有保證書和珠寶鑑定書ㄉ就不算原價   我正在想買珠寶中  所以也還沒有1000萬元珠寶原價來買透天厝   因為還在買書中  等書籍完成收集在買珠寶  可是現在奇摩購物中心ㄉ黃金條塊也不能買ㄌ  要用宅配  我只用超商取貨  反正等體育類和語文類文法書和寵物類有全部收集完再買珠寶  可是現在媽媽爸爸都不讓我買書ㄌ  我可能也沒錢收集各類別除ㄌ漫畫小說散文類ㄉ書本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