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2021-08-05 蛇ㄇ我國中同班同學吳佳芬因為裝成我被毒品迷昏睡覺 結果被強暴早婚生子 蛇ㄇ王麗環ㄉ女兒吳佳芬國中做家事3年死ㄌ 蛇ㄇ好感動ㄉ故事 前幾天 那個當富翁小三ㄉ蛇ㄇ家事都叫傭人做ㄉ吳佳芬叫他ㄉ女助理高傲態度ㄉ冷笑跟我爸爸說蛇ㄇ 我ㄉ書和珠寶 吳佳芬要全拿去做公益掛名 他還說 我有普通大學畢業 我早就有書有附加價值 你被我弄去打網頁遊戲 沒有普通大學 要做ㄉ考牌照學歷 也因為電動沒去考試 加上你ㄉ全部零用錢都拿去買珠寶和書 珠寶和書被我拿去做公益 你早就沒有附加價值 你早就沒有普通大學沒有ㄌ書已經死ㄌ 要我捐出書和珠寶做公益 我絕對不捐

 

 55歲悲慘人生






蛇ㄇ我國中同班同學吳佳芬因為裝成我被毒品迷昏睡覺  結果被強暴早婚生子  蛇ㄇ王麗環ㄉ女兒吳佳芬國中做家事3年死ㄌ  蛇ㄇ好感動ㄉ故事    前幾天  那個當富翁小三ㄉ蛇ㄇ家事都叫傭人做ㄉ吳佳芬叫他ㄉ女助理高傲態度ㄉ冷笑跟我爸爸說蛇ㄇ  我ㄉ書和珠寶  吳佳芬要全拿去做公益掛名  他還說  我有普通大學畢業  我早就有書有附加價值  你被我弄去打網頁遊戲  沒有普通大學  要做ㄉ考牌照學歷  也因為電動沒去考試 加上你ㄉ全部零用錢都拿去買珠寶和書   珠寶和書被我拿去做公益  你早就沒有附加價值  你早就沒有普通大學沒有ㄌ書已經死ㄌ  要我捐出書和珠寶做公益   我絕對不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