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2021-08-14現在民聖出版社和棋茵出版社ㄉ手工藝和雜七雜八ㄉ書籍 只剩下彩色絲襪DIY和皮塑小動物 因為絕版ㄌ 只剩下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收尋有沒有書籍而已 其餘都收集完ㄌ 不然就是已經有其他出版社ㄉ相同書籍ㄌ 楊桃文化ㄉ烹飪書籍也收集完成ㄌ 不然也有相同ㄉ烹飪書籍ㄌ 今天被爸爸打ㄌ一頓 媽媽說不給我零用錢ㄌ 說我像是瘋子 錢只花在買書 就不給我錢ㄌ 不過還有一個月ㄉ觀察期 總之普通ㄉ烹飪和手工藝書籍都收集齊全ㄌ 剩下其他出版社ㄉ特殊特異ㄉ手工藝和烹飪ㄉ書籍 可能也不能買ㄌ 因為爸爸氣到打我媽媽氣到不給錢 我可能沒錢買書ㄌ 但是體育類和寵物類和其他雜七雜八ㄉ類別書 之前列舉ㄉ書籍名稱 有ㄉ沒買齊 但是我已經刪除那些書籍名稱ㄌ 反正就是這樣ㄌ 語言書我本來想買些白人ㄉ語言ㄉ文法書 因為我只有白人ㄉ語言書ㄉ會話單字片語而已 和一本小本法文文法書 但是我覺ㄉ不夠深入 現在有深入ㄉ白人語言ㄉ文法書 繁體字ㄉ 我很想買 可是可能沒零用錢也不行ㄌ 否則所有種類ㄉ白人ㄉ語言ㄉ會話單字片語我都有齊全ㄌ 然後益群出版社ㄉ體育系列也都買完ㄌ 益群出版社沒有買ㄉ也都有其他出版社ㄉ體育書籍ㄌ 剛剛翻ㄌ我很久以前收集ㄉ白種人ㄉ語文書籍 不需要再買語言文法書ㄌ 因為只剩下法文深入文法和西班牙語文法沒有而已 所以語文書ㄉ收集也算完成ㄌ 原本我想買更深入ㄉ白種人文法 但是想想算ㄌ 因為一坪大ㄉ房間包含衛浴室如果要收集所有種類除ㄌ漫畫小說散文外ㄉ書籍真ㄉ沒有空間放深入文法書ㄌ 但是也可能沒零用錢可以買書ㄌ 今天再算算博客來網路書店ㄉ所有收集還沒買ㄉ書 就是所有類別除ㄌ漫畫小說散文以外ㄉ書 我還差314本就全部收集完ㄌ 現在沒有博客來曬書節或是博客來書展 沒有萬本書籍折扣價 書本比較貴ㄉ情況下 314本總共要13萬元台幣 9折後是12萬元 但是現在我是鑽石會員 以後可能是普通會員 書又會貴一點 然後314本書 超商取貨付款一箱15本16本 要18箱16本書就可以收集全部完成 可是媽媽不給我錢買書ㄌ 如果像以前一樣1個月16本書1666元或2000元台幣 就是每個月固定買出版商折扣價加上優待價再9折再扣100元優待卷ㄉ16本書 大概18個月就完成ㄌ 就是到明年12月底就完成ㄌ 就差一點完成全部類別ㄉ書籍收集完成ㄌ

 55歲悲慘人生 





現在民聖出版社和棋茵出版社ㄉ手工藝和雜七雜八ㄉ書籍  只剩下彩色絲襪DIY和皮塑小動物  因為絕版ㄌ  只剩下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收尋有沒有書籍而已  其餘都收集完ㄌ  不然就是已經有其他出版社ㄉ相同書籍ㄌ   楊桃文化ㄉ烹飪書籍也收集完成ㄌ  不然也有相同ㄉ烹飪書籍ㄌ  今天被爸爸打ㄌ一頓  媽媽說不給我零用錢ㄌ  說我像是瘋子  錢只花在買書   就不給我錢ㄌ   不過還有一個月ㄉ觀察期  總之普通ㄉ烹飪和手工藝書籍都收集齊全ㄌ  剩下其他出版社ㄉ特殊特異ㄉ手工藝和烹飪ㄉ書籍  可能也不能買ㄌ  因為爸爸氣到打我媽媽氣到不給錢  我可能沒錢買書ㄌ  但是體育類和寵物類和其他雜七雜八ㄉ類別書  之前列舉ㄉ書籍名稱  有ㄉ沒買齊  但是我已經刪除那些書籍名稱ㄌ  反正就是這樣ㄌ   語言書我本來想買些白人ㄉ語言ㄉ文法書  因為我只有白人ㄉ語言書ㄉ會話單字片語而已   和一本小本法文文法書  但是我覺ㄉ不夠深入  現在有深入ㄉ白人語言ㄉ文法書  繁體字ㄉ  我很想買  可是可能沒零用錢也不行ㄌ  否則所有種類ㄉ白人ㄉ語言ㄉ會話單字片語我都有齊全ㄌ      然後益群出版社ㄉ體育系列也都買完ㄌ  益群出版社沒有買ㄉ也都有其他出版社ㄉ體育書籍ㄌ 


剛剛翻ㄌ我很久以前收集ㄉ白種人ㄉ語文書籍   不需要再買語言文法書ㄌ  因為只剩下法文深入文法和西班牙語文法沒有而已  所以語文書ㄉ收集也算完成ㄌ  原本我想買更深入ㄉ白種人文法  但是想想算ㄌ  因為一坪大ㄉ房間包含衛浴室如果要收集所有種類除ㄌ漫畫小說散文外ㄉ書籍真ㄉ沒有空間放深入文法書ㄌ  但是也可能沒零用錢可以買書ㄌ


今天再算算博客來網路書店ㄉ所有收集還沒買ㄉ書   就是所有類別除ㄌ漫畫小說散文以外ㄉ書  我還差314本就全部收集完ㄌ   現在沒有博客來曬書節或是博客來書展  沒有萬本書籍折扣價  書本比較貴ㄉ情況下   314本總共要13萬元台幣  9折後是12萬元  但是現在我是鑽石會員  以後可能是普通會員  書又會貴一點  然後314本書  超商取貨付款一箱15本16本  要18箱16本書就可以收集全部完成  可是媽媽不給我錢買書ㄌ  如果像以前一樣1個月16本書1666元或2000元台幣    就是每個月固定買出版商折扣價加上優待價再9折再扣100元優待卷ㄉ16本書     大概18個月就完成ㄌ  就是到明年12月底就完成ㄌ  就差一點完成全部類別ㄉ書籍收集完成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