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2021-08-10原來在大潤發ㄉ那個說蛇ㄇ是游士弘ㄉ那個男生 根本不是我民德國中認識ㄉ游士弘 是那個民德國中就一直跟在我後面ㄉ那個女生ㄉ男生 那個民德國中ㄉ跟在我後面ㄉ女生 當時在民德國中翹課說要看我被打 然後我當時看沒人回去上課沒翹課 然後他生氣在那邊罵說怎ㄇ我沒被打 從此一直跟在我後面 然後我嘉藥科大生活系時 回到家齊女中拿高職學歷影印本時 他在嘉藥一直跟在我後面直到我嘉藥4年後四技畢業 然後我回家齊拿學歷影印本時 他又跟在我後面要拿我ㄉ家齊高職部學歷 然後最後我又華醫二技畢業後 他又搞個男生說蛇ㄇ是我認識ㄉ游士弘 然後我幸虧沒在大潤發中那個女生ㄉ圈套

 55歲悲慘人生 





原來在大潤發ㄉ那個說蛇ㄇ是游士弘ㄉ那個男生   

根本不是我民德國中認識ㄉ游士弘   

是那個民德國中就一直跟在我後面ㄉ那個女生ㄉ男生

那個民德國中ㄉ跟在我後面ㄉ女生   

當時在民德國中翹課說要看我被打   

然後我當時看沒人回去上課沒翹課 

然後他生氣在那邊罵說怎ㄇ我沒被打

從此一直跟在我後面   

然後我嘉藥科大生活系時 

回到家齊女中拿高職學歷影印本時   

他在嘉藥一直跟在我後面直到我嘉藥4年後四技畢業  

然後我回家齊拿學歷影印本時 

他又跟在我後面要拿我ㄉ家齊高職部學歷 

然後最後我又華醫二技畢業後 

他又搞個男生說蛇ㄇ是我認識ㄉ游士弘

然後我幸虧沒在大潤發中那個女生ㄉ圈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