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2021-08-08原來那天來ㄉ要把我珠寶和書全拿去做公益ㄉ 是李永麟 就是吳永麟 就是吳佳芬介紹她助理吳永麟 蛇ㄇ他幼稚園時期5歲就有義務教育考過大學

55歲悲慘人生 





原來那天來ㄉ要把我珠寶和書全拿去做公益ㄉ  是李永麟   就是吳永麟   

就是我國中同班同學吳佳芬介紹她助理吳永麟   

蛇ㄇ他幼稚園時期5歲就有義務教育考過大學

然後說蛇ㄇ最後考上文藻五專   然後五專畢業插大學

然後說蛇ㄇ是重複讀大學

然後我印象裏面

李永麟是我立人國小一年級是   說故事比賽ㄉ第一名

就是立人國小ㄉ那個小童星李燕妮

就是一年級新生入學時候畫漫畫ㄉ那個女生

媽媽說她是一直在日本生活ㄉ那個女生

那天在日本並沒有被男人強暴致死

就是我在日本出國旅行不見時  

在當時出國前那些人跟媽媽說蛇ㄇ出國去日本一定要換我戶口ㄉ那個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