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2018-08-25為ㄌ他家孩子一定要贏我 竟然在我家門口吵著叫我刺青 說什ㄇ一定要刺青個龍鳳什ㄇ什ㄇㄉ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
開泰式按摩院ㄉ楊麒米   小學就保護管束ㄉ江淑娜就是江佳娜   今年就更年期或再3個月就已經更年期老到沒有月經ㄌㄇ
說什ㄇ玉珮有紋路ㄉ徐明良家ㄉ大女兒徐珮紋   再1年3個月或2年3個月就老到更年期沒有月經ㄌㄇ
妓女院ㄉ老鴇李燕妮   在2年又3個月也更年期老到沒有月經ㄌㄇ
還有小學就保護管束ㄉ江志強   再3個月已經實歲40歲或實歲41歲   再1年2年就實歲42歲虛歲43歲大概50歲ㄌㄇ
好ㄌ
這下子
這些人老ㄌ   還在被人養一輩子   還在被人疼愛一輩子   但是依舊因為台語被人看現現   就是一生沒救ㄌ
而學習他們這些模範想繼續成功被人疼一輩子養一輩子ㄉ其他ㄉ孩子  
他們ㄉ家長也因此看到自己家ㄉ孩子學這樣一生也一定沒救ㄌ
現在這些附近前面人家後面人家ㄉ這些鄰居ㄉ家長竟然說什ㄇ
我ㄉ孩子一定要贏徐國芳
徐國芳一定要刺青
可是前幾個月
他們這些前面人家和後面人家竟然還驕傲ㄉ高姿態ㄉ說什ㄇ
徐國芳  現在四技二技沒有ㄌ  徐國芳沒有學歷ㄌ
我ㄉ臉和身材和眼睛沒有毀掉
現在又有五專學歷
徐國芳毀容毀身材毀眼睛  現在連學歷都沒有  我贏ㄌ
一個什ㄇ都有ㄉ孩子  現在竟然還說什ㄇ只有把我這個什ㄇ都沒有ㄉ徐國芳刺青刺個龍鳳什ㄇ什ㄇㄉ   他們ㄉ孩子才能贏
真是太差勁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