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8-08-14前面人家在回收隱形眼鏡ㄟ 回收完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再把隱形眼鏡賣出去

45歲悲慘人生




昨天還是前天倒垃圾ㄉ時候
前面那間放高利貸ㄉ那戶人家ㄉ那個愛罵三字經ㄉ老女人
突然出來倒垃圾
然後跟兩個阿桑說
隱形眼鏡不能倒垃圾ㄉ
隱形眼鏡要回收
前幾個月還是前幾年ㄉ某一天也是
那個放高利貸ㄉ老女人也是突然出來倒垃圾
然後說
隱形眼鏡就是有一些壞ㄉ人在用
所以要回收隱形眼鏡再賣給那些壞人
回收ㄉ隱形眼鏡能再賣人使用ㄇ
我幸好沒再用隱形眼鏡ㄉ  我都帶一般有框或無框眼鏡
我想那些用回收ㄉ隱形眼鏡ㄉ人大概已經瞎眼ㄌ
隱形眼鏡又是眼睛
眼睛一定帶兩眼
所以隱形眼鏡瞎眼可能瞎兩眼ㄉ
反正不是我在用隱形眼鏡
跟我無關   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