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2015-10-22什麼是我國3畢業前跟男生一大群亂吼亂喊性愛遊戲 那是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吳佳芬ㄌㄚ

40歲悲慘人生






我國小的確有認識全班大部分男生  和跟全班大部分男生玩
但是因為被潘登淵強暴後  我國中就決心和真ㄉ斷絕往來了
我國中只認識黃俊傑和游士弘而已
跟黃俊傑是有跟他家人和我家人出去玩
跟游士弘也僅止於認識
那些國三畢業前跟對面一大群男生班ㄉ一大群男生  在教室互相亂喊亂叫
叫什麼我愛你 亂跟一大男生群笑什麼兩大樓用窗戶玩遊戲 那種ㄉ
是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   嘉義大學語教系畢業ㄉ吳佳芬  跟親近他ㄉ同班同學那群朋友一起玩ㄉ
不是我
我根本不認識任何ㄧ個男生
況且我嘉藥時是去找不認識ㄉ報紙上的黑社會酒店專門賣春ㄉ應召男買春  準備嘉藥畢業舞會  最後因為價錢談不攏作罷
那才是我在嘉藥科大的時候犯大錯ㄉ性愛遊戲  我是犯買春罪有可能被警察抓買春男妓
我根本就不認識也沒做過這種亂在教室大吼大叫我愛你你用手勢抓我我躲你這種差勁ㄉ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