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2015-10-08我嘉藥時 游士弘的省南女音樂班老妹正在考省南女音樂班 但是外界傳聞她後來讀台南家專音樂科沒考上省南女

40歲悲慘人生



我左思右想才把事實說出來
游士弘的省南女音樂班妹妹  根本是我重考一年考上全國第6名後讀嘉藥時考試的
因為高職3年我幾乎為作家事以淚洗面  高職第3年整年也在忙著補習 沒時間快樂ㄉ閒著讀英文全民英檢
樹德休學那年  前面我也在哭著讀公務人員考試  後面則忙著補習重考  根本沒時間在家快樂ㄉ閒著
而且前面公務人員公路人員考試我每天都在學儒補習公務人員補習  然後補習完沒事又沒補習重考班時我每天在家3樓跪著哭著讀書 
就是聽林麗瑛說跪著讀書會考上公務人員  跟大家說根本沒用腳都麻ㄌ還記不住
而後面整天都在補習班補習重考  根本沒時間在家閒著
所以那個游家的省南女妹妹應該是小我很多歲ㄉ
可是他們又說他如果是小我很多歲ㄉ  只有考上五專  沒有考上省南女音樂班
所以我很懷疑這裡面又有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