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10-27國中旅行ㄉ事情


40歲悲慘人生





國中時代
有次國二還是國三要辦旅行
結果在數學補習班   王麗環導師就說什麼他提議用軍校ㄉ  不要辦旅行
然後過一陣子  過一陣子就是過幾天還是十幾天
他又在數學補習班說  已經同意ㄌ
然後又過一陣子  他又在數學補習班說  是訓導主任嚴嘉祺提議ㄉ不是他
然後又過一陣子他又說  有些老師反對  他是同意ㄉ  這需要溝通
然後又過一陣子  他又說  吳佳芬和陳姿伊不能被打  所以他不同意
然後她又過一陣子說  吳佳芬和陳姿伊不會被打  他同意
然後又過一陣子他說要去軍事訓練ㄏㄚˉ  是會被操ㄉ很慘蛤  要有心理準備蛤
然後又過一陣子  他又說  是19班還是19蛇麼ㄉ提議ㄉ不是他也不是我們班
總之  好好ㄉ國二旅行就因此成為一場軍校練習ㄉ災難  不過我們班是最輕鬆的
然後國三還是國二在練習什麼全班唱歌什麼ㄉ   我忘記ㄌ
明明不能在教室練習
吳佳芬就提議要在教室練習   一貫她大姊頭女流氓ㄉ個性
結果校工來ㄌ
他說你們走不走  現在不能在教室練習
結果校工最後看大家不走  大家是愣住了不知道怎麼辦  除了吳佳芬
結果校工拿棍棒打ㄌ我前面一個ㄉ位子  我坐第一排第2個  前面第一排第一個ㄉ名字我忘ㄌ
校工平常人很好ㄉ  不過那天他震怒打ㄌ我前面那個人ㄉ位子
幸虧打中ㄉ是桌子
然後我發現吳佳芬又照往常亂換座位  坐在離教室門口遠ㄉ位子  還心虛很害怕ㄉ表情
我才知道吳佳芬是故意提議在教室練習什麼唱歌
好讓全班ㄉ大家把校工激怒  吳佳芬是準備要讓全班大家被校工ㄉ棍棒打ㄉ鼻青臉腫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