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2015-10-09國中時候吳佳芬對我做ㄉ事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吳佳芬  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  嘉義大學語教系畢業嗎
國中他還有做過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
每次國中時代我在自己座位自習讀書   他都會跑來煩我  我都刻意離他很遠
然後有次  他說這次我簽軍校ㄛ
然後過沒多久他又說 讀軍校ㄉ我讓給你了ㄌ
然後現在就變成跟後面人家和音樂科一樣
音樂科ㄉ事情是音樂科去簽說要吃蟲跟去後面人家  結果沒吃蟲沒去後面人家
結果永遠都是在說專長是唱歌ㄉ人有ㄧ個必須吃蟲
但是又不是音樂科本人  結果事情是永遠有ㄧ個人在衰  因為只有音樂科本人才能解
而40歲前不能脫衣服也是  後面那個公務人員讀小學幼稚園時給人家說自願要當賣淫女  什麼簽跟低收入戶結婚
結果沒有  現在還很穩ㄉ當公務人員
結果永遠少1個人結婚給低收入戶  永遠少1個人實踐他簽ㄉ諾言  40歲前不脫衣服
吳佳芬也是
永遠少1個人實踐他的諾言去讀軍校  因為得吳佳芬自己去讀軍校才能解決
還有阿
他來我家補習
然後陳雪萍說什麼他被男生騷擾ㄌ  叫我解決
吳佳芬竟然在來我家補習完後跟我說  徐家 意思就是我家五個人
他說徐家現在補習班和全家大少都由他管轄的  他早就在外面管徐家補習班和這間房子和我家五個人和我徐家家族了
還有阿
她在國中學校時
有次我在自己座位讀書自習
我都刻意離吳佳芬他很遠
她竟然對我的說  他自己去簽吃福餅
他說  這次我吃福餅喔
然後最近不是說她很神ㄛ   吃福餅都沒事情  還能幫人吃福餅解決事情
其實他國中早就吃過福餅ㄌ   現在當然沒事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