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15-10-28大堂姊大堂哥和哥哥ㄉ事情

40歲悲慘人生


大堂姊徐瑞鴻小時候我在奶奶家時
我當時可能在上小學還是幼稚園  我忘ㄌ
總之大堂姊才國小4年級5年級6年級
然後大堂姊徐瑞鴻說我嫁給大堂哥徐國騰ㄌ
然後隔ㄌ一陣子  就是幾十天後又說  我嫁給你哥哥ㄌ
從此  我親哥哥就這樣跟大堂哥徐國騰共用ㄧ個女生  就是我大堂姊徐瑞鴻
還有我現在才知道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我以前常常看到ㄉ不認識ㄉ男生   最後自己開汽車然後被後面汽車撞死蟆
原來那個男生  假設遇到ㄉ不知姓不知名ㄉ男生們是同一個人ㄉ話  因為他們臉都長得很像  我笨笨無法分辨
總之那些個男生  原來就是前面文章說過吳佳芬國中時代跟他們玩大樓教室隔窗戶隔空亂吼亂叫性愛遊戲ㄉ那一大群
然後那些男生才來煩我ㄉ
還有阿
我高職畢業重考考上全國第六名ㄉ時候  以為接到那個出車禍男生ㄉ電話
後來才知道是游士弘ㄉ電話
我早就考到家政類四技二專全國第六名ㄌ
所以才在電話中氣定神閒ㄉ問說  喂
然後媽媽說游士弘ㄉ省南女音樂班老妹來我舊家補家教  是在游士弘打電話後隔一陣子後面才發生ㄉ
所以我想沒錯  他老妹來我舊家補家教應該是嘉藥科大時我氣定神閒ㄉ想考全民英檢初級看游士弘給哥哥ㄉ英文全套書
這樣一來  他老妹不就是小我5歲  小游士弘5到6歲
可是游士弘他家說他老妹考上省南女音樂班ㄟ
可是如果是比游士弘小5到6歲  那他們民德國中ㄉ吳佳芬和記帳士林育萱找ㄉ是考到台南家專音樂科五專ㄟ
總之我覺ㄉ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