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15-06-22性病交互感染 大霖霖那一大團人不成文的規定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14歲初經未婚懷孕那一團性病交互感染的大霖霖的人嘛
聽說他們這一大團人感染性病還有不成文的規定ㄟ
真怪ㄚ
就是ㄛ  
阿姨染梅毒   女生一律染性病皰疹   男生一律染淋病  然後再交互感染的怪約定ㄟ
阿姨就是那種辣媽   或是長的很美身材很好的說都說自己30歲到40歲左右的女性美女
染性病梅毒的阿姨是帶大隔壁性病大霖霖那一團孩子男男女女的美女辣媽或美女阿姨
然後梅毒   淋病   性病皰疹   在接觸下交互感染
結果阿姨女生男生最後全部性病都染到ㄌ
對ㄌ
前面人家和後面人家還說什麼有游士弘在哪裡哪裡等待救援
什麼說趕快去認識他什麼什麼的  他過的很慘什麼什麼的
我說過ㄌ
我打電話問過游士弘家裡的爸爸媽媽阿姨奶奶ㄌ
游士弘跟他太太結婚後在美國   有沒有小孩不清楚
反正他直系血親親人說不可能是他跟我碰見   他在美國  
他直系血親告訴我  遇到游士弘求救   不用救他 也不用認識他  因為他不在台灣不可能跟我碰面嘛
對ㄌ
我想ㄚ
我已經中文檢定中級   和英文檢定中級兩種程度ㄌ
如果今年有及格拿證書的話
我已經大學指考國英生    剩下生物那科指定科目ㄌ
雖然前面二技幼保科畢業後  我就讀過寫過歷屆大學聯考國文英文生物試題   國英生也差不多都會ㄌ
可是學費錢不夠   和爸爸對讀高職家政科畢業的我沒信心    所以不讓我考大學指考正式模擬考   ㄞ
總之前三大目標牌照都有的話
大學四年的學費錢一定會有的   就是工作不是打臨時工或低薪或勞力那種
可是現在距離大學四年的學費錢還好遠ㄛ
希望今年乙檢會計術科人工記帳可以考到
已經第二次考乙檢會計術科人工記帳ㄌ   沒有退路ㄌ
我要加加油囉
爸爸一直說7月5號有人告訴我   你要考全民中文檢定中級
你這樣民德國中的學生會沒有人考上   因為全校還沒有人有考上過全民中檢中級
教你當白癡聽到ㄌ沒有   那群民德國中的學生拼不贏你要死掉ㄌ拉
爸爸說那天他會盯梢不讓我考試    但是還好那天是早上   我不會像指考一樣沒去考試
我考完試  12點回家   然後被爸爸毆打成傷說我是神經病  

被爸爸因為怪原因毆打   忍一下   身體很痛哭一哭   就沒事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