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2015-06-12游士弘跟他太太結婚後住在美國 到現在沒有生小孩 我快被前面人家後面人家煩死ㄌ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
前面人家和後面人家因為接觸到賣淫女未婚懷孕而感染性病嘛
結果現在竟然問我游士弘在哪裡     要我去找他
他們還說不要寫吳佳芬和孫麗感染性病    要刪除    吳佳芬還可以幫我家找游士弘
可是我前面文章早就說過ㄌ
藥師游士孺不是醫檢師游士弘
我問ㄌ游士弘的爸爸媽媽和阿姨和他奶奶全家人ㄌ
他結婚後跟他太太住在美國      到現在還沒生小孩  
我前面文章說過台語大概沒生ㄟ冠
前面人家和後面人家還一直拿這話題煩我
我還要考3大目標牌照和最終目標長榮大學醫學類科ㄉㄟ
結果現在6月12號ㄌ
7月5號要考全民中文檢定中級ㄟ
剩不到幾天ㄌ
講一些莫名奇妙ㄉ來亂我讀書考試
只不過可能有英文檢定中級和中文檢定中級通過
立刻就不讓我考試嘛     擺明來亂我考試唸書ㄉㄅ
商教會二級英檢    和一級英檢      已經是英檢中級程度
我正打算商教會一級英檢有及格後    再報名全民網路英檢中級
全民網路英檢中級通過後     再報考全民英檢中級及格
然後最終目標的大學指考英文科目我就準備好ㄌ
而最終目標的大學指考中文科目則要等到全民中文檢定高級通過才準備好
大學中文指考科目目前看來還很遠     因為才剛要考中級不知道有沒有過     
然後還要中高級及格然後到高級及格才準備好中文指考ㄉ
大學指考英文也還很遠   因為不知道現在ㄉ11月二級英檢有沒有過
然後還要一級英檢     然後全民網路英檢中級及格     然後是全民英檢中級及格才行
然後乙檢會計術科今年也希望要過
才能繼續前進進行3大目標牌照的第一目標和第二目標    乙檢門市服務和普考記帳士
正在拼命讀書考試
只因為嘉義大學語教系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兼網拍模特兒吳佳芬
和什麼大學聯考有考到沒畢業的孫麗我說真話他們染性病
前面人家和後面人家就來亂我唸書考試
前面文章說過

那些人一直不唸書考牌照考學歷     一直煩我唸書考試      我快被煩死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