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15-06-19今年全民網路英檢中級先不考 先考商教會英文2級檢定過再說

40歲悲慘人生


今年我不考全民網路英檢中級和國際鋼琴檢定一級ㄌ
明年再考國際鋼琴檢定一級
然後今年11月考乙檢會計人工記帳術科和商教會英文檢定2級
我本來以為房地合一稅制啟用後
乙檢會計人工記帳術科沒有出參考書
怕不動廠廠房和設備的會計有改房地合一稅制
可是看完今年2015年會計師高考的專業科目中級會計學裡的介紹後
還好
房地合一稅制的會計還沒有出參考書
所以我用去年2014年的人工記帳術科乙檢參考書就可以ㄌ
總之在沒有乙檢會計人工記帳術科的參考書下
這是沒有參考書下  最不得以的作法ㄌ
也只能這麼作來努力念書ㄌ
我覺得7月5號最難的對我而言還是作文
作文我一直不好   很怕作文沒過
學校老師總認為我作文能力差勁
中文作文國中時國文老師張夢卿總說是吳佳芬作文成績最好
雖然兩個人我都覺得很討厭
但畢竟對我的作文中文考試信心有點影響
語文素養我一定有過
如果作文過   肯定及格的話
明年1月就要考全民中文檢定中高級ㄌ
然後今年11月商教會2級英文檢定及格的話
就明年報考11月商教會英文檢定1級ㄌ
希望最重要的學費錢乙檢會計人工記帳術科今年有過

我要加加油囉
對ㄌ
7月9號看精神病科的醫生時   我會順便作抽血成人健檢
是免費的   因為我是慢性精神病患   作健康檢查目前是免費的
因為慢性精神病患要定時或不定時健檢看吃藥後有沒有健康問題
我真的沒有染上性病淋病和性病皰疹
也沒有因為家裡的田種菜而染上寄生蟲
不過只針對抽血檢查胃腸肝膽腎的腹部內臟器官健檢
不過還是得跟養狗的紋眉的二阿姨和二姨丈兩個染性病的繼續做親戚
因為是母親那邊近親親戚    所以還得在一起不能歧視他們
我媽媽也有作成功大學醫學中心健檢的套餐
我媽媽健檢套餐也才510元
我媽媽也確定沒有染上性病皰疹和性病淋病
可是也還得跟二阿姨二姨丈在一起當母親那邊近親的親戚往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