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2015-06-05我的胸部現在已經到小玉西瓜兩個ㄌㄛ

40歲悲慘人生



前幾天我去遊輪玩的時候
晚上我洗澡的時候
發現我胸部已經大的可以ㄌ
大概是最近在大潤發賣的小玉西瓜兩個大小
不過到EF罩杯大西瓜兩個大小還差的遠
不過腰部如果運動或節食瘦下來
穿連身泳裝就很完美ㄌ
但是我家不准我節食或餓肚子不吃
我不喜歡每天浪費時間運動
不像大嫂最近胖到我傻眼
不過哥哥和大嫂家是不吃飯的      很容易又瘦下來
不像我家媽媽都逼我從早到晚都要一直吃一大碗再一大碗再一大碗
家裏每天都要買菜煮中餐晚餐吃
不能像哥哥或大嫂家用買外面餐廳的來吃
我感覺有時我像一隻大肥豬整天吃阿吃的
不過沒吃飯   媽媽會生氣說他沒疼我所以我沒吃到變胖
有時也很羨慕那些不吃飯的平常女性    瘦瘦的

可是等一下爸爸媽媽就硬逼我吃飯沒空想節食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