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2014-10-02 六天沒讀乙檢會計術科了 ㄞ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
我死刑又逃獄 死刑又逃獄嗎
結果     現在出現大麻煩了
就是前面人家    放高利貸那間
看到我開燈唸書       就一直鬼吼鬼叫
我的書桌在窗門旁邊       看書時書桌的燈光很容易被發現
然後前面人家就是知道前面的我已經死了     沒有下喪
我前面文章說過
我常常死掉過   家人死掉對我都沒有下喪沒有去戶政部取消戶口       我的戶口因此還留著
只是我有活著沒有死     才又幸運的拿回戶口的
然後前面人家故意要換我戶口       讓我有高利貸債務
好讓他的人拿到我的學歷牌照
她們甚至快要說出我的名字給那間高利貸背後的黑社會人士
她們就是要別人誤會我家的我跟他家的人有關係     來染黑染臭我
就是怕說出我的名字後    到時候他家背後的黑社會人士會知道我這個人然後來換我戶口
已經第5天了
放高利貸那間的人      一直不讓我開燈唸書
然後沒辦法     我只好去玩fb的flower    shop
我快被前面人家搞煩死了
都要考試了
結果他們一直煩我唸書一直煩我唸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