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2014-09-15台科大那本術科非選擇題部分還剩下10章 我要再加加油囉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啊
哥哥和大嫂已經說大嫂懷孕第二次了
但是每次事後都是大嫂後來說沒懷孕虛驚一場
總之就是跟後面人家的妓女一樣
大嫂總是用假懷孕當藉口
而且大嫂的頭髮總是掉滿一小指甲片的白色頭皮屑在我身上
而且因為以前輪迴的時候
我看過未婚懷孕的女人流產
流產的小寶寶        有頭有腳有身體       只是很小
反正就跟國小國中的健康教育課本教的胎兒大小一樣大
所以不易辨認是否真是懷孕
而且
以前輪迴時發生過          就是輪迴時哥哥和弟弟親眼目睹   
媽媽命令哥哥把媽媽的流產小寶寶丟到垃圾桶      長的就是這麼小
聽說當時輪迴的流產的媽媽有吃藥
差不多一隻手指長
不過當時輪迴時的媽媽哥哥弟弟     現在也都因為沒有戶口亂換戶口   犯搶戶口罪判刑離開人世間了
話說回來
4個出版社的乙檢術科非選擇題部分
台科大的那本      我做到第7章了       剩下10章
然後就是第二個出版社        不是做千華的  就是做松根的
最後才第4個出版社是蕭弘的
反正等台科大那本做完再說吧

我要再加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