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2014-09-22松根的2013年版生物資產的部份舊了 而且昨天對面人家當線民去跟警察打小報告 我可能就要被栽贓入獄了


40歲悲慘人生




昨天晚上
對面人家三更半夜跑去跟警當線民打小報告
他三更半夜還大聲大剌剌的諷刺我說我入獄了         我覺得應該在講我
因為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嗎
前面人家妓女一直在前面自家裡大吼大叫我的事情
弄到我睡不著和讀書不專心
難怪功課到現在一直很爛        到現在都沒辦法讀好家齊高中畢業上指考大學畢業
不過等我有學費錢        然後就指考會開始準備考試來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了
然後是今天看松根的2013年版乙檢會計術科部份
生物資產有部份是舊的喔
新的應該就是農產品        當期原始認列的損益
松根的是舊的         農產品        公允價值減出售成本之變動損益

2014年這個改了
然後被前面人家妓女搞到現在更不能唸書了
聽說前面人家一直說什麼結婚什麼做家事
還一直大吼大叫叫我不要在唸書考牌照了
我都還沒考牌照ㄟ        10月才剛要拿乙檢會計學術科准考證而已
那些妓女就開始說我不會考試啦      加上我要搶戶口換成你的戶口       我才會有學歷牌照
所以禁止我念乙檢會計
天啊       我才兩張丙級牌照而已         書也沒讀好
雖然四技二專聯招有全國第六名       二技又考到第一志願
但是我真正去唸的學歷只有嘉南藥理科大和中華醫事科大而已
學歷這麼低
也不是什大學聯招考上的什麼成功大學     長榮大學      台南師大

為什麼一直煩我唸書考試呢      然後又搶我戶口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