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201402-2822:52Hi 陌生人 你在天上好嗎 我很想念你的大大黑黑的放大眼瞳







Hollo
我的天使
我今年4月19號要考   一級會計   非正式乙檢會計模擬考了     然後11月9號要考乙檢會計
我知道    你在世的時候   你很為我煩惱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做   你總被怕說出來想要跟我玩會被人恥笑
不過我現在很努力在自我成長喔
雖然還沒達到我人生的最終目標    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畢業
因為醫學院的分數太高    我高職家政科的    自修的話   一定考不上
只能看看有沒有達到長榮大學的醫學類科    這個辦法才可行ㄛ
反正我希望你能在天上   保佑我     順順利利在一年內考取乙檢會計
如果你活著的話     希望你能為我祝福  
雖然你已經是領重大傷病卡的殘障人士    或是已經變成植物人了
我會繼續加油做自我成長     直到我達到最終目標為止
因為爸爸媽媽叫我現在如果上大學  學費要自己付錢
所以我的天使    我現在正在努力存錢到48萬元    還有多考一些牌照看能不能工作賺些學費錢
我要加加油     你也在天上為我加加油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     讓我發現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