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1402-2420:11最近這10幾20幾年 屁股的痔瘡爛的真的好嚴重



最近10幾20幾年
應該是從小習慣便秘的關係
屁股的肛門內外的痔瘡     爛的好嚴重
常常流血好幾天
有時肛門的痔瘡血量好多
要等到血小板凝結才好起來
我因為嚴重精神疾病固定每半年做一次健康檢查
所以是痔瘡 不是染寄生蟲
身體一直生病
兩邊的乳頭四周和乳頭也是
從小就一直是一粒粒乳腺小腫塊在上面
全是良性小腫瘤啦     不過就是胸部裸露起來不好看
如果是惡性的    我早就一命歸天死了
腎也不好
因為唸書時常常忍住大小便吧
久了對大小便  肛門和膀胱就比較沒感覺
游泳常常會想尿尿
脖子上的大大小小黑色的斑點  
呈現一半    忘了全是在脖子的左半部或是右半部
但是衣服的領子每每恰好可以遮掩住斑點
即使穿上比基尼泳裝也恰好掩蓋住乳頭的腫塊
所以很少有人發現我身體生病的地方
現在沒工作沒學歷沒經歷
感覺書都白唸了ㄟ

對ㄌ
我今天去長榮女中辦一級會計檢定的報名ㄛ
他們說會打電話通知我拿准考證
因為現在准考證還沒蓋上考試委員會的驗證印章ㄚ
不過可能因為長榮女中的高職部會計科和國貿科學校考生人數過少
可能要去台南高商考場考試
反正長榮女中會電話通知啦
可是又對長榮女中的處理方式有點小擔心
擔心會不會拿不到准考證    或無法順利去考場考試
又回頭開始玩新洛汗了
蕭弘的學科乙檢會計也差不多寫完了
考慮要不要再買一本新的台科大的乙檢會計720元重新在寫
因為感覺前面會計都不會的時候     那本同樣版本的台科大太多紅字了
想說再買一本寫寫看    看進步多少    避免紅字一堆    看起來也覺得自己比較懂乙檢會計了
想說還是不要買    下個月就可以存到1萬元
我想       到3月初存完一萬元再說吧
下個月達到一萬元     就會給大家看帳戶本的帳戶金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