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201402-1316:32我的下半輩子一個人生活的退休金 拜託大家不要搶走好嗎



下半輩子的退休金
我都想好了
現在郵局帳戶金額慢慢存
加上自我成長將來會考上的一些丙檢乙檢高普考牌照     可以老了沒錢時出去短期工作補充一下金錢
最主要是爸爸媽媽幫我存的個人下半輩子要用的退休金
因為我40歲了   大概沒結婚也沒小孩
所以我媽媽說我可能終老時是一個人住的
媽媽說    我是有退休金一筆    可是因為我沒學歷沒經歷沒工作賺錢
所有沒辦法像別人下半輩子過的那麼好
就是媽媽說我老了是過新聞寒害死亡的的獨居老人在1坪大小幾的那種克難節儉生活吧
我外婆也是過這種克難節儉生活     我老了要學已經死了現在冥歲106歲的她   
像吳佳芬是公務人員兼中文老師    自己有賺好多很多錢    將來吳佳芬老年就可以過的很奢侈
可是吳佳芬和他媽媽王麗環說要叫我爸爸媽媽不要存我的退休金      
要把它全部捐出來做公益   
讓吳佳芬得到最佳政府捐錢做公益的公務人員殊榮    然後進昇官位地位和加更多公務人員月俸金錢
前面文章講過    吳佳芬都把別人的錢拿去做公益    自己在偷偷賺公益的錢     自己都過的很奢侈
我聽了很難過
我都不存錢的ㄟ
都只有我爸爸媽媽用我的戶頭存些錢和股票給我
那是我的戶頭的錢
吳佳芬說要把我的退休金拿走    好讓他有更多月俸
他跟他媽媽真的很壞
還有搶戶口的女生也很壞
算了    我不喜歡她從小就開始了
不提了
說點開心的事吧
今天下午我去新光三越新開幕的小西門
那裏有溜冰場    可是我算算要畫400元ㄟ     好貴ㄛ
不能溜冰刀了
我目前只會有輪子的直排輪和四輪溜冰
還不會在冰上溜冰刀ㄟ
我今天特別跑去近近的看地板
是冰ㄟ
全部都是冰作的地板ㄟ
可是我還不會溜冰刀ㄟ
想去溜看看會不會
可是好貴    都沒打折
我又不是常常溜    所以不辦會員卡片
加一些手套襪子什麼的    就要400元溜2小時而已ㄟ
因為小西門 離家裡很遠ㄚ
爸爸說護具是共用的     很髒
爸爸說護具最好是自己的
可是我沒有冰刀的謢具 又沒錢買    因為溜冰場的店賣的很貴
我只有直排輪的謢具而已    溜冰場可能不會讓我出場溜冰
可是騎25CC摩托車如果載自己的護具    又要騎很遠才到小西門 溜冰場
哀    煩惱中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