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201402-2121:53哥哥要結婚了 爸爸媽媽竟然還要叫我跟國小強姦我的強姦犯潘登淵結婚



今天本來很高興
我哥哥要結婚了
可是爸爸媽媽又說什麼節下來要叫我跟立人國小時候強姦我的強姦犯潘登淵結婚
我很沮喪
二阿姨打電話跟他說來參加哥哥的婚禮時  還笑嘻嘻恥笑我   說 怎樣你還是會嫁強姦你的了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嗎
立人國小我班上同班同學     全部加上我的班導師   一起做出這件強姦我的強姦案
其他班的同學也沒有救我    只有說什麼潘登淵來自低收入戶    所以不處罰他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    他強姦我的原因嗎
他說他姐姐有月經了    所以因為她強姦我
他姐姐就是現在在墾丁做公務人員的南女中畢業的張瑋倫就是他隔壁鄰居
就是用權勢讓她去應徵非正式公務人員再用權勢轉任墾丁正式公務人員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嗎
她跟潘登淵他們是下雨天當洗澡洗臉洗頭髮    大小便隨地掩埋在水溝蓋上   的低收入戶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得拿臉盆去公共浴廁洗澡洗臉洗頭髮和大小便
有時候太遠或太冷    不就要隨地掩埋大小便    或乾脆不洗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國小時強姦我    讀高職沒有升學大專的強姦犯潘登淵   
為什麼我那麼慘呢
都要作第一步   考上乙檢會計    乙檢國貿    乙檢就業服務了
媽媽竟然說什麼叫我跟那個強姦犯結婚
媽媽還說什麼為什麼我得變醜變胖眼睛失明
就是因為我被強暴了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嗎
媽媽還欣喜如狂去潘登淵家說什麼這間不錯之類的     隨後知道那就是潘登淵才尖叫
我本來很高興    現在很煩
還記得前面說過嗎
潘登淵在學校班上還一直笑嘻嘻說喜歡脫內褲跟男女一起吃性液 
而且還跟南女中畢業的張瑋倫吃性液了    還跟我國小同班女同學陳美擁抱睡在同一條棉被了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嗎
陳美就是跟他住同一社區    是國小同一回家的路隊的    他們早就認識   是預謀害我的
為什麼嫁他一定得我    其他跟他性愛過的也可以嫁阿
我幸好有吃畸胎藥
雖然現在精神病藥的副作用不明顯表示對子宮和性器官和胎兒的作用了
不過我有精神病藥的前後副作用衛生署的中文說明
反正我不喜歡潘登淵
甚至已經想用刀當場殺死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