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201402-0718:58今天買了蕭弘的乙檢會計學科 和蔬果切雕美學技法書



今天去逛了敦煌書局
和去遠百吃綠茶   和霜淇淋
買了敦煌書局的乙檢會計學科    和蔬果切雕美學技法書
結果花了1000元
我的媽ㄚ    1000元ㄟ
還說什麼要存錢到1萬元目標ㄋ
看來很難ㄛ
蕭弘的乙檢術科    現在正在寫現金流量表和報表分析
剩下錯誤更正那一章
松根的那本乙檢會計學術科
寫到剩下   收益之認列   和所得稅會計    兩章
得加加油才行ㄋ
快點寫完乙檢會計學術科
才能快點複習一級會計的題目ㄚ
在重複聲明一下
我只是說廚師褲   和調酒背心     飲料調製丙檢和西餐丙檢和烘培丙檢的考照衣服在哪可找而已
不是說要去考試啦
手做是我最不會的地方
所以手作術科的乙丙檢    要留在最後第三步驟才做ㄚ
要等前面目標都完成後
就是乙檢3章    高普考完
才會做到考手作術科的啦
因為從小就沒做家事    沒有手ㄚ
等最後手作乙丙檢也完成後
大學學費自己付的起後
最後才是人生真正的目標
就是要指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日間部4年上到畢業拿畢業證書了
我心裡只想快點達到我的夢想    長榮大學醫學類科而已
只是為了付學費而努力而已
就算再多老
70幾歲    80幾歲了
我都要完成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的夢想
因為86年我沒去參加大學聯考ㄚ
讀高職後大學聯考榜單缺席了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