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2024.07.22 原來20年前10年前     潘登淵那個6年12班ㄉ強暴我不得逞ㄉ那個立人國小ㄉ同班同學    後來因為一直以強暴女生賺錢    結果最後一次強暴一個新ㄉ女生時    遇到ㄌ一個強手   下體染ㄌ性病搔癢難耐還紅通通ㄉ   然後現在不知道已經死ㄌ沒有

 









不是有說立人國小同班同學潘登淵ㄇ


他一直用強暴女生賺錢


結果最後一次強暴一個新ㄉ女生時


被染ㄌ下體性病


下體搔癢難耐   還紅通通ㄉ


然後聽說最後因為下體性病不得已ㄉ情況下


跟一個女生結婚


但是還不知道潘登淵死ㄌ沒有   


然後立人國小同班同學陳柔蓁


原來是那天洪美智我國小導師跟黃淑蘩我國小導師小時候在後面人家一直吃飯ㄉ最小ㄉ


跟他一對ㄉ小時候在後面人家一直吃飯ㄉ是我國小同班同學許哲禎


就是蛇ㄇ數據機ㄉ蛇ㄇ珠寶鑑定師ㄉ蛇ㄇ小叔叔徐明良當年第一個救ㄉ教導他ㄉ那一對


然後陳柔蓁從小就一直跟人交換內褲


還一直跟有錢有高學歷有身高ㄉ三高男生三八曖昧不清到處談戀愛


那天看到在水療ㄉ跟男生摸來摸去在游泳池ㄉ就是我國小同班同學陳柔蓁


我當時也以為可能是別人


但是我也有寫在我ㄉ部落格裏面


結果現在證實時陳柔蓁


然後他後來還跟三高有錢有勢有高學歷有高身高ㄉ男生結婚


然後陳柔蓁夫妻一起領養小孩


然後小孩還是嬰兒需要喝牛奶


結果陳柔蓁叫那些嬰兒自己賠起來泡牛奶自己喝


那些嬰兒就是剛出生不會走路不會爬   當然不可能自己泡牛奶


然後最後陳柔蓁夫妻被判刑兒福ㄉ虐嬰罪


然後陳柔蓁把一切罪刑推給她先生


然後還說自己已經結婚   有孕在身   可以減免刑責


然後陳柔蓁減免刑責以後


因為說蛇ㄇ有孕在身   


結果最後變成去酒吧等八大不良場所賣藥ㄉ


然後他就是一直外號叫我國中同班同學同名同姓ㄉ陳姿伊ㄉ那個立人國小ㄉ陳柔蓁


然後聽說最後還在酒吧等八大不良場所失手  


被性愛ㄌ    結果曾經脹奶過


然後我想洪美智我國小導師應該還一直拿錢給陳柔蓁他去讀普通大學ㄉ日間部學店ㄅ


也查出來ㄌ


當年我國中同班同學吳佳芬在前面罵我去死ㄉ時候


當時他因為殺死他爸爸有罪怕被逮


那個教導他ㄉ是黃淑蘩我國小導師


而且當年那個黑臉ㄉ和我國小同班同學江志強幕後教導他ㄇ犯案ㄉ


蛇ㄇ菜市場教導小孩鬧事ㄉ


也就是我國小導師黃淑蘩


還查出黃淑蘩一直不愁吃穿ㄉ原因   


就是蛇ㄇ阿嬌阿姨ㄉ一直用別人ㄉ生命ㄉ人壽保險來養黃淑蘩   


就是蛇ㄇ阿嬌阿姨喜歡黃淑蘩他ㄉ爛臭味


就像阿嬌阿姨她喜歡我弟弟養狗兄弟倆ㄉ爛臭味   不喜歡種田ㄉ那個同年齡男生一樣


蛇ㄇ徐佩雯和所有徐氏家族ㄉ人就是我堂兄弟姊妹和姑姑徐千惠家ㄉ兒女我表弟表妹不是讀日間部ㄉ


蛇ㄇ結婚後離婚後脹奶ㄉ陳柔蓁和家裡是賭坊和泰式按摩院ㄉ民德國中老師ㄉ女兒ㄉ楊麒米


就是我國小同班同學ㄉ女生   都是讀大專院校日間部ㄉ


夜間部有蛇ㄇ好說ㄉㄋ    


夜間部或讀補校ㄉ   就是   半工半讀ㄉ    結婚ㄉ  懷孕ㄉ   社會上常常看過   能讀夜間部早就不希奇ㄌㄚ


當然是讀日間部ㄉ    否則有蛇ㄇ好說ㄉㄋ       


還有陳柔蓁和徐珮紋一直上普通大學學店或歐美語言學校那ㄇ多學校那ㄇ龐大ㄉ學費   


他ㄇ要是半工半讀有錢讀書  早就有錢自己付錢唸書ㄌ


所以是拿別人大量ㄉ無數ㄉ金錢做自己ㄉ學費去讀書ㄉ


所以我看讀大專院校日間部也不用半工半讀ㄌ    直接拿別人大量ㄉ就好ㄌ


那ㄇ辛苦幹ㄇ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