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2024.07.02 媽媽說書櫃上面ㄉ書架上ㄉ書太高ㄌ 高到天花板ㄌ 會地震或蛇ㄇㄉ時候會掉落書籍 會砸到我睡覺ㄉ床砸到我ㄉ讀書ㄉ書桌 然後就有人會受傷 所以我把裝樂器和雜物ㄉ整理箱清空 裡面ㄉ烏克麗麗26吋和21吋ㄉ和其他雜物放在2樓ㄉ放小朋友玩具ㄉ雜物房間 空出一個整理箱子 這樣就全部3個大ㄉ整理箱子可以放紙本書籍 博客來網路書店和金石堂網路書店和奇摩購物中心和奇摩拍賣和露天拍賣ㄉ紙本書現在還剩下108本就買完ㄌ Readmoo電子書還有剩下100本電子書 所以紙本書108本電子書100本 所以還剩下208本書就全部買完ㄌ 但是有一個大缺失 就是放在2樓ㄉ儲藏室ㄉ我ㄉ樂器和雜物可能會被弟弟或蛇ㄇ人拿去借花獻佛或變成別人他ㄉ 因為東西不在我ㄉ房間ㄌ      我ㄉ語言類ㄉ全部書籍和二技幼保系四技生活系時ㄉ留下來ㄉ大專院校教科書和幼兒飲食食譜全部書籍和準備營養師高考ㄉ講義和準備全民英檢中級和中高級ㄉ參考書全部一併另外排在書櫃內    書櫃內就是把書架上ㄉ書放在特特特大型整理箱後剩下那一整個書櫃      特特特大型整理箱在大潤發或家樂福或是愛買或是其他量販店都有在賣這種很平常ㄉ特特特大型整理箱   要最大ㄉ容量ㄉㄛ           我書桌ㄉ兩邊都是書櫃   一邊是靠牆ㄉ大書櫃   一邊是6格書櫃    6格書櫃放ㄉ是我自己把存ㄉ零用錢付學費錢ㄉ分子生物碩士研究所函授班補習時ㄉ分子生物學和微生物學ㄉ講義和全民英檢中級和中高級ㄉ參考書和自己存零用錢付理財規劃師ㄉ短期函授班學費ㄉ理財規劃師講義       至於語言類全部語言ㄉ學習CD和一些電腦程式和電腦ㄉ線和電腦周邊商品ㄉ線和充電器不在我ㄉ房間   它ㄇ在電腦桌ㄉ前面ㄉ櫃子          因為語言類學習CD和全民英檢參考書英聽題庫ㄉCD不在我房間   我很怕變成別人ㄉ或弟弟ㄉ     這也是另一個缺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