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2024.07.05 怎ㄇ辦ㄚ 我因為買ㄌ藥浴藥枕 裡面有一大堆ㄉ浸全身ㄉ蛇ㄇ紅糖牛奶浴 米糠水浴 蛇ㄇ蛇ㄇㄉ 甚至裡面有新生兒或嬰兒ㄉ豬膽汁泡澡 小朋友聽說買ㄌ這本 蛇ㄇ小朋友會死掉ㄌ 可是現在如果買ㄌ產婦新生兒居家照護全圖解 又會害我被罵 然後如果明年我社區母親節還是父親節吃飯被那個阿伯罵 爸爸覺ㄉ我表現不好 就會開始24小時亂打我 而且就可能拿不到零用錢買書ㄌ 現在很苦惱 我是還沒買產婦新生兒居家照護全圖解 前面人家後面人家還說蛇ㄇ裡面有產婦乳腺疏通 會害我結婚生育 我真ㄉ現在很煩惱

 









怎ㄇ辦ㄚ


我因為買ㄌ藥浴藥枕


裡面有一大堆ㄉ浸全身ㄉ蛇ㄇ紅糖牛奶浴    米糠水浴


蛇ㄇ蛇ㄇㄉ    甚至裡面有新生兒或嬰兒ㄉ豬膽汁泡澡


小朋友聽說買ㄌ這本    蛇ㄇ小朋友會死掉ㄌ


可是現在如果買ㄌ產婦新生兒居家照護全圖解


又會害我被罵   


然後如果明年我社區母親節還是父親節吃飯被罵   就可能拿不到零用錢買書ㄌ


現在很苦惱


我是還沒買產婦新生兒居家照護全圖解


前面人家後面人家還說蛇ㄇ裡面有產婦乳腺疏通    會害我結婚生育


我真ㄉ現在很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