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24.07.19 自從我10幾年前沒當大胃王訓練後 我瘦好多ㄛ 胸圍從小D變成瘦一圈到小C還是大 C而已ㄌ

 











自從我10幾年前沒當大胃王訓練後


我瘦好多ㄛ


胸圍從小D變成瘦一圈到小C還是大 C而已ㄌ


難怪胸罩總是鬆鬆ㄉ    感覺很容易掉背帶


前幾天    我無意間將胸罩扣緊到更小一圈      


ㄟ        胸罩鬆緊度剛剛好ㄟ


不會掉來掉去ㄉ    不會很難看ㄌ


ㄟ     瘦到小C或大Cㄌㄟ


我想腰也瘦很多


就是沒在大胃王訓練ㄌ


主因是要買全部類別ㄉ書籍自我進修和買珠寶鎮店之寶來買房子


這段時間就沒錢吃大胃王訓練ㄌ


所以就瘦ㄌ


可是   我爸爸媽媽還是常常帶我吃些小吃點心和吃到飽餐廳


就是3人聚餐    父母出飯錢


只是差在我自己已經沒在大胃王訓練ㄌ而已


但是我媽媽偶爾也會出錢買12吋大披薩


只是以前訓練是18吋大披薩我自己出錢一個人吃


現在是媽媽出錢買一個12吋大披薩3個人分著吃這樣而已


總之


沒吃那ㄇ多食物    整個人就瘦ㄌ


不過我現在還很胖   大概69公斤   160公分高


要瘦到國中時代那個時候ㄉ160公分高   53公斤重還有難度


最重要是   我實在太愛吃ㄌ


吃很多    造成體重無法恢復正常體重狀態50公斤    160公分


然後我是食肉主義者    無肉不歡


所以也因此蔬菜不太多吃    造成體重過重ㄉ情況


水果倒是很愛吃ㄛ


又愛吃鹹食     不愛甜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