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2019-03-2915年來重複收到4張類似ㄉ全部英文ㄉ英文信 上面說甚麼他們盜用ㄌ我ㄉ帳號密碼 威脅恐嚇說要我不要告訴警方 還要繳錢給他們

45歲悲慘人生






今天去收網路信件email
結果又收到十幾天前寄給我ㄉ一封全部英文ㄉ英文信
上面說他們已經盜用ㄌ我ㄉ帳號密碼
還威脅恐嚇我要繳錢給他們
然後還說叫我不要告訴警方
這是10幾年20幾年來收到4張相類似ㄉ全部英文ㄉ英文網路郵件信  說他們盜用ㄌ我ㄉ帳號密碼ㄌ
這些人從英文信中看來應該都是相同ㄉ人們
可是4張恐嚇email收到ㄉ時間間隔好幾年之久
就是經過好幾年   我都忘ㄌ這件事情   然後今天又寄來第四封ㄟ
今天我打facebook英文版網頁遊戲   還奇怪怎麼進去lilycity   hd  遊戲 
出現不一樣ㄉ陌生人ㄉlilycity  hd  遊戲帳號  21級
我趕快重新更新遊戲再進去   才恢復自己ㄉ遊戲帳號  85級
好奇怪
對ㄌ   這些重複寄email信ㄉ人  
說什麼我去過一個全英文網站  所以個人資料帳戶密碼外洩
我沒去過這個全英文網站ㄚ 
奇怪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