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2019-03-17哈 這次有比上次第一次考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閱讀部分有坐在書桌上好好念書ㄌ 前年ㄉ第一次考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時 是前面人家罵我說只要看看考試就會有 我是真覺ㄉ是真ㄉ有人真ㄉ是看看一次二次就考上中高級初試 所以才說算ㄌ 不要跟前面人家他們吵 前年才用看ㄉ一次二次就去考試中高級初試ㄌ


45歲悲慘人生




上次第一次考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時
除ㄌ  考試時候閱讀部分時間來不及寫不完外
再加上   我一坐在書桌念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對面人家馬上用三字經罵我叫我不要念書  去打電動遊戲
我躲在二樓ㄉ中間地方電腦地方看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ㄉ必考單字
還被隔壁還是後面人家罵不要念書  趕我去打網頁遊戲
總之就這樣用看ㄉ看全民英檢中高級ㄉ必考全部單字表
就這樣上馬去考試ㄌ
結果考ㄉ好爛
還被對面人家隔壁人家後面人家恥笑說英文不會
對面人家還說  你ㄉ第一次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考試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機會只有一次  我學王麗環ㄉ
把你ㄉ最後一次ㄉ第一次機會用掉ㄌ  你沒有機會ㄌ   嘻嘻哈哈笑ㄉ然後又怒罵幾句
結果考ㄉ好爛
還被對面人家隔壁人家後面人家恥笑說英文不會
這次有好一點ㄌ
起碼有讀過寫過單字
現在才剛讀第一次
剩下單字P  和S  和讀熟剩下ㄉ中級必考單字表   就讀過單字一次ㄌ
但是還是因為打電動遊戲佔太多空閒ㄉ讀書時間  沒有甚麼空閒ㄉ時間念書
總之這次考試ㄉ感覺也自我良好許多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