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2019-03-18我是說我旁邊沒人嗎 我旁邊根本沒有任何一位男朋友和女朋友拉 那個高雄科技大學ㄉ甚麼客座教授 是李燕妮林紫妮什麼茹ㄉ來這裡詐騙騙財騙色騙感情騙戶口ㄉ拉


45歲悲慘人生






前幾天晚上我睡覺時
後面人家一直吵著說
相信我拉   游士宏就是現在高雄科技大學ㄉ客座教授ㄉ那個人拉
今天拿藥時
那個男藥師也說  高雄科技大學ㄉ教授就是游士宏
不然我睡覺時  後面人家就吵著說
如果不是  那就是那天大潤發來找我ㄉ那個我不認識ㄉ男生   
甚麼媽媽說甚麼是陳子儀ㄉ
還好我輪迴過  我一聽就知道
現在後面人家一團人在幹嘛ㄋ
就是趕緊找個人假裝說成是游士宏什麼什麼ㄉ繼續看能不能夠騙財騙色騙感情騙戶口拉
那根本就是李燕妮林紫妮甚麼碗糕茹ㄉ認識ㄉ什麼男ㄉ
故意叫我們去說甚麼認識他
好讓李燕妮林紫妮什麼什麼ㄉ繼續能夠騙財騙色騙戶口騙感情而已啦
很久以前問過他爸爸   說游士泓跟他太太結婚後住在美國
那些國中ㄉ老師們也說在美國或在日本   總之在國外拉
所以難道游士泓一個人24小時每天在美國  還能每天24小在台灣當客座教授上課
還是跟我一樣  被人強行搶ㄌ戶口  所以有一大堆分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