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2017-11-14大妹八妹人活著在後面人家

45歲悲慘人生




最近這幾年總有人誤會我ㄌ
像說什麼爸爸家徐家ㄉ大妹是我
不是ㄉ  大妹有活著ㄉ   人在後面人家
還有說甚麼我是七妹後面ㄉ八妹
什麼專門拿錢籌錢給七妹七個瞇瞇眼ㄉ女生ㄉ八妹
不是ㄉ   八妹有活著ㄉ   人也在後面人家
後面人家專門聯絡大妹  和八妹  和七妹們
而且我不是游至月
我不是游士弘ㄉ什麼游家一直在找ㄉ游至月妹妹
就像大家在救在讚揚ㄉ那個小學就保護管束緩刑什麼甚麼ㄉ女生不是我  
那個保護管束ㄉ小學少女犯人是江淑娜江佳娜   
都是一樣ㄉ邏輯ㄉ
活ㄉ好好ㄉ   就是  
大家保護他救她保護ㄉ好好ㄉ   他每天都吃香喝辣吃喝玩樂還很快樂ㄉ活ㄉ
甚麼林紫妮劉麒麟甚麼ㄉ
就是林紫泥劉麒麟已經死掉ㄌ 
後來ㄉ人接續搶屍體ㄉ戶口和學位這一類瞇瞇眼ㄉ女生也有ㄉ
我就是空氣
那個每天吃香喝辣吃喝玩樂ㄉ被大家保護和被大家救ㄉ人犯罪ㄌ要賠人家時
我就得被連帶賠償時要附帶被大家抓去賠人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