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6-10-27姓名如果是身分證是從小到大一直沒改名叫徐國芳 可是我有偏名叫子容 徐子容也是我ㄉ名字ㄟ 可是這兩個名字都有很多朋友談天說地ㄟ 我隔壁根本沒人啊 我全家人才5個現在又多ㄌ大哥ㄉ小孩而已 但是應該是徐國芳才對 因位徐子容是偏名不算在姓名命盤中ㄉ

45歲悲慘人生
先天性格﹝出生就被賦予的姓名,與你的性格息息相關﹞
從姓名看,妳是個比較喜歡展現自我的人!愛與人說話,愛與人討論,在大家的眼中就是一個十分熱心並且搶眼的高談闊論者!在天南地北的談天中,妳是大伙資訊的來源,儼然就
先天能量﹝掌握自我先天優勢,勇於克服弱勢,就是成功的關鍵!﹞
‧姓名對妳的幫助
‧姓名對妳的影響
人生發展模式﹝人生的際遇就像戲劇的腳本,它就藏在你的姓名密碼中﹞
機會與風險﹝機會與風險是成功的必備因素,懂得善加運用的人才會是贏家!﹞

先天性格﹝出生就被賦予的姓名,與你的性格息息相關﹞
從妳的名字來看,妳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如果妳是一個人毫無顧忌地往前衝也就罷了,但妳偏偏喜歡拉上一群人陪妳,一旦失敗,最後不免人人都要圍著妳抱
先天能量﹝掌握自我先天優勢,勇於克服弱勢,就是成功的關鍵!﹞
‧姓名對妳的幫助
‧姓名對妳的影響
人生發展模式﹝人生的際遇就像戲劇的腳本,它就藏在你的姓名密碼中﹞
機會與風險﹝機會與風險是成功的必備因素,懂得善加運用的人才會是贏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