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6-10-21搞ㄌ半年   原來隔壁鄰居之所以會說一級英檢要讀到英文托福程度   竟然是一個外號叫徐國騰ㄉ人建議ㄉ

45歲悲慘人生



最近半年  準備一級英檢ㄉ時候
隔壁鄰居一直說你考一級英檢英文程度不夠   要讀到英文托福程度才夠
一直跟我說讀ㄉ不夠不夠不夠
昨天晚上隔壁鄰居阿伯說  這是徐國騰說ㄉ  你千萬不要看不起徐國騰或徐國騰那種人
到現在ㄌ  已經對煩死到搞ㄌ半年  弄到我一級英檢很有可能因為讀ㄉ都是不會考ㄉ所以沒過 
竟然只是一個外號叫徐國騰ㄉ人建議我讀書這樣ㄉ

而且我嚴重懷疑叫我打電動打ㄉ這麼累這麼多都做不完讀好書這件事ㄉ  應該也是外號叫徐國騰ㄉ幹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