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2016-10-06媽媽說這兩部片有女主角像我ㄟ   就是那個烽火佳人ㄉ酒女女主角和完美新娘最後在刑場出現ㄉ那個一直嫁人實際一直沒嫁ㄉ女主角 不過我不看電視劇偶像劇ㄉ  我有玩電動遊戲而已  也不看電影和聽唱片和看漫畫  電視卡通有時會時常看有時沒有看  所以沒看這兩部片子 不知道劇情是甚麼 只是媽媽說有個劇情女角色很像我而已   我爸爸媽媽只看介紹健康ㄉ和政論ㄉ節目 所以也沒看過不知道劇情  只是我媽媽說很像我而已

45歲悲慘人生

烽火佳人
Beauties at the Crossfire
烽火佳人.jpg
《烽火佳人》海報
類型電視劇
原作瞬間傾城《煙火闌珊》
編劇鄒越(瞬間傾城)、李捷文、楊濤
導演袁英鳴錢升瑋朱少傑
主演舒暢陳鍵鋒喬振宇
配音光合積木
製作國家/地區 中國
語言普通話
集數52集
配樂黃邦賢
片頭曲《最壞時候遇上最好的你》
作曲金培達
作詞林夕
主唱陳鍵鋒、阿魯阿卓
片尾曲《愛你如命》
作曲金培達
作詞林夕
主唱阿魯阿卓
插曲王乃恩《挽留》
劉婕《演戲》
秦瑋樊《罪孽》
製作
製作人李潮洋、曹哲
監製陶東昕、李偉名、蔡勝輝
執行製作朱少傑
拍攝地點 中國上海車墩、勝強影視基地
製作公司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安徽衛視
播映
首播頻道安徽深圳河北衛視
播出國家/地區 中國
播出日期2013年12月14日 (2013-12-14)-2013年12月31日 (2013-12-31)
相關節目
前作亂世佳人

完美新娘
Perfect Bride
Perfect Bride.jpg
類型民初情感
編劇王宗仁郭濤吳雨時
導演羅燦然
主演陳昭榮郭珍霓謝祖武
製作國家/地區 中國
語言漢語
集數34集(原版)
37集(電視台)
片頭曲《今生為你》
作曲林銘心
作詞陳麗娟
主唱李婭莎
片尾曲《誰說愛情是美好》
作曲周志華
作詞周志華、江建誼
主唱李婭莎
插曲《喚不回的夢》李婭莎
製作
拍攝地點 中國
製作公司廣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播映
首播頻道山東齊魯頻道
播出國家/地區 中國
播出日期2013年6月16日-6月26日


媽媽說這兩部片有女主角像我ㄟ   就是那個烽火佳人ㄉ酒女女主角和完美新娘最後在刑場出現ㄉ那個一直嫁人實際一直沒嫁ㄉ女主角  不過我不看電視劇偶像劇ㄉ  我有玩電動遊戲而已  也不看電影和聽唱片和看漫畫  電視卡通有時會時常看有時沒有看  所以沒看這兩部片子 不知道劇情是甚麼 只是媽媽說有個劇情女角色很像我而已    我爸爸媽媽只看介紹健康ㄉ和政論ㄉ節目 所以也沒看過不知道劇情  只是我媽媽說很像我而已 我爸爸媽媽只看介紹健康ㄉ和政論ㄉ節目 所以也沒看過不知道劇情  只是我媽媽說很像我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