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6-09-27會不會是出水口被人丟垃圾堵塞導致淹水嗎 一定是出水口堵塞才淹水ㄉㄇ 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也是很奇怪ㄉ淹水ㄌ 我家附近ㄉ安平運河淹水ㄌ 我家住在花園夜市ㄉ大潤發附近ㄟ 今年真奇怪 安平運河淹水我還是頭一次遇到ㄟ 去台南高商實習處報名商教會一級英檢ㄌ 不過不知道ㄟ 我沒有把握一級英檢能及格 真羨慕那些英聽能力很好ㄉ人 因為英聽和閱讀都是選擇題 英聽很好ㄉ人一定一級英檢有及格ㄉ 奈何我英聽總分30分不會 我英聽能力在全民英檢初級還行 到英檢中級就有點聽不懂 到英檢中高級就更差ㄌ 一級英檢ㄉ英聽我應該一題都不會寫 不過沒關係 我把閱讀50分和寫作30分拿到ㄉ話 一樣有80分可以在總分120分中及格ㄉ 不過一級英檢及格還是在很危險ㄉ情況

45歲悲慘人生

Yahoo奇摩首頁>新聞首頁>旅遊>

台南運河溢堤 形成水上陸地

台南地區下午起出現強風豪雨,導致台南安平區運河水位溢堤,整個河面被強風颳起層層浪花,強風呼嘯景況駭人,運河週邊的安平路、慶平路及環河街部份路段積水,警方在巷道兩側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進入,提醒民眾小心安全。
台南運河水位在下午七點半達到最高,隨著雨勢猛烈,水位也漸高,甚至漫過堤防,當地里長傅建峰表示,應該是晚間七點二十三分遇上滿潮,再加上雨水不斷湧進,在當地住了二十多年,印象中還是頭一遭碰上運河滿出來,晚間八點半水位漸消退。
全市目前計有22座橋梁封閉,36處路段因積水或坍塌而封閉,其中仁德區台1線嘉南藥理大學前,因為廣告招牌欲墜,請走替代道路「二行一路」轉中正西路接回台1線。
此外逢雨必淹的「裕農路」「太子路」高速公路涵洞,小東路地下道、大同地下道、長榮地下道、崑大路、大灣路永大路口往高速公路橋下都封閉

Yahoo奇摩首頁>新聞首頁>政治>

「梅姬」來勢洶洶 恆春基督教醫院備戰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全台是全面戒備,在上回被「莫蘭蒂」颱風重創的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天花板損壞的部份還來不及修復,沒想到現在又來一個「梅姬」,醫院只好加設抽水設備,以及架設防水閘門,只希望不要讓颱風帶來二度傷害。
防水閘門在門口就定位,恆春基督教醫院如臨大敵,因為上次的「莫蘭蒂」颱風重創醫院的損壞,還來不及修復,天花板破了一個洞,現在又來一個「梅姬」颱風攪局,就怕到時候真的會屋漏偏逢連夜雨
恆春基督教醫院行政副院長王宗揚:「災區一堆,所以都在趕工 ,他們沒辦法過來 ,(會不會擔心下午風雨又來?)就是雨啊!怕雨,所以說我們就是預備抽水機、防水閘門。」
被上回颱風嚇到的還有恆春鎮上的早餐店,雖然屏東縣停班停課,但是在風雨未來之前,這一刻服務客人最重要。
早餐店業者:「餐飲業都嘛這樣子,要服務客人啊,今天早上也是觀望啊,在通訊軟體上保持聯絡,如果真的風雨大就不要上班,安全為要。」
早餐店業者:「怕客人有時候也要找東西吃啊,沒有準備的要出來找東西吃。」
軍方也已經進駐到恆春,希望能提供最即時的協助,不要讓接力侵台的颱風,為恆春帶來二度傷害。(民視新聞鄭博暉、黃建宇屏東報導)

會不會是出水口被人丟垃圾堵塞導致淹水嗎  一定是出水口堵塞才淹水ㄉㄇ   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也是很奇怪ㄉ淹水ㄌ  我家附近ㄉ安平運河淹水ㄌ  我家住在花園夜市ㄉ大潤發附近ㄟ   今年真奇怪  安平運河淹水我還是頭一次遇到ㄟ   去台南高商實習處報名商教會一級英檢ㄌ   不過不知道ㄟ  我沒有把握一級英檢能及格  真羨慕那些英聽能力很好ㄉ人   因為英聽和閱讀都是選擇題   英聽很好ㄉ人一定一級英檢有及格ㄉ  奈何我英聽總分30分不會   我英聽能力在全民英檢初級還行  到英檢中級就有點聽不懂   到英檢中高級就更差ㄌ  一級英檢ㄉ英聽我應該一題都不會寫   不過沒關係  我把閱讀50分和寫作30分拿到ㄉ話   一樣有80分可以在總分120分中及格ㄉ  不過一級英檢及格還是在很危險ㄉ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