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2016-09-18原來省南女ㄉ國中同班同學陳姿伊是長榮大學日間部二技畢業而已喔

45歲悲慘人生



原來國中同學省南女陳姿伊還可能是另一個ㄟ   
聽說他西子灣中山大學沒畢業  
最後讀長榮大學二技日間部畢業ㄟ
竟然只是英文程度不佳  
說甚麼指考或大學聯考入學普通大學ㄉ所有學科程度都要很好才行  
聽說是甚麼在西子灣中山大學讀裡科系所時   英文程度太低  
聽說進去普通大學日間部就讀通識英文必修科目要到英文托福通過程度才能通識英文必修科目畢業ㄟ  
聽說他就是只有高中程度英文程度所以英文分數才沒畢業ㄟ  
幸虧有讀過ㄉ前輩指點  
那我想托福程度只是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複試及格而已  
我想我萬一考上普通大學  也可能必修科目英文沒畢業ㄟ  
我目前才一級英檢   希望今年能順利通過   明年又順利通過全民英檢全民網路英檢中級初試複試ㄉ話  
哈  離普通大學通識必修學分英文科目就是托福程度  就是離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複試及格不遠ㄌ
可是那個前面文章說過ㄉ  那個未婚懷孕ㄉ記帳士劉育萱也這樣說ㄟ
劉育萱記帳士說甚麼他大學必修選修學分沒通過  導致普通大學沒畢業
就是因為那些科目要非常專精才能畢業
說甚麼普通大學畢業出來裡面修過ㄉ學分科目
科目有過ㄉ都是全考上最高等最專精ㄉ牌照ㄉ程度ㄟ
他跟陳姿伊都一樣說甚麼就是程度不夠所以沒畢業ㄟ
哈   我讀普通大學萬一指考考上ㄉ話  我讀書比較慢升學
可以先去考牌照  就是跟網友ㄉ三大目標牌照
這樣有程度以後  再去讀書普通大學日間部才會畢業喔
對ㄌ   
還聽說省南女ㄉ同班同學陳怡伶結婚生小孩ㄌㄟ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普通大學沒有畢業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