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2016-09-15媽媽想把全家人都拆散ㄌ 我無家可歸成遊民和沒學歷牌照ㄉ文盲ㄌ

45歲悲慘人生



最近幾天
媽媽一直說不要哥哥跟大嫂ㄉ小孩和大嫂ㄌ
媽媽說說甚麼梨子心中泣  大嫂ㄉ小孩已經長大ㄌ  會爬上爬下會手語說話ㄌ   該走ㄌ   
媽媽說中秋節要買梨子給大嫂吃   看看大嫂會不會帶她小孩離開這個家
然後爸爸是說他要跟哥哥ㄉ小孩一起走  陪小朋友一起成長  爸爸要獨自養大大嫂ㄉ小孩
弟弟現在是不知道事情   不過他有自己獨立住ㄉ房子和工作  弟弟沒有家比較無所謂
然後這個哥哥弟弟我爸爸媽媽ㄉ家庭就拆散ㄌ
我沒有工作  今年實歲37歲虛歲38歲  現在都40歲ㄌ   再5年就45歲ㄌ還沒有存錢  我沒有家可以住ㄌ  
而且我還有月經  住別人家或親戚朋友家就準備未婚懷孕和偷竊案ㄌ
本來想完成3大目標和最終目標ㄉ
現在又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又不能完成目標ㄌ
沒有錢   又沒有房子和家人   我只能喝西北風ㄌ   而且還會沒有戶口ㄌ      
我ㄉ學歷證書和考試ㄉ牌照證書   都沒地方儲存ㄌ
結果我最後會變成沒有學歷和牌照ㄌ
然後就完蛋ㄌ
而且考試需要報名費和參考書ㄉ錢和自己ㄉ房子裡ㄉ房間安穩讀書
現在突然要沒有錢沒有房子   連家人全都失聯不見ㄌ  我該何去何從ㄋ 
媽媽想把全家人都拆散ㄌ  我無家可歸成遊民和沒學歷牌照ㄉ文盲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