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2014-10-14劉育萱大學時代還沒未婚懷孕前 跟那兩個中華醫事科大我的同班同學 如果沒有改版的話 fb遊戲是說謊話的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未婚懷孕的劉育萱嗎
本來我也不知道他大學時代還沒未婚懷孕前的謊言的
還有那兩個玩手機遊戲的中華醫事科大幼保系的同班同學的謊言
如果沒有改版的話
flowershop    和pocketfarm    那些根本是謊言喔    不要相信他們
首先是flowershop根本溫室的花不會謝掉     劉育萱是說謊話的
還有pocketfarm農作物和動物根本可以不用去種或餵      農作物跟動物根本不會死掉ㄚ
但是有可能是改版的關係
但是APP遊戲不會常改版
有一點是蠻佩服他們的
用手機打遊戲實在太傷眼睛的
尤其我手做一向不會
我喜歡和習慣用電腦打大型線上遊戲
不過是我長大以後才玩的
四技二專前的讀書時代都不玩電動的
因為要專心讀書升學啊
對了
我還沒學會日文
等最終目標大學指考完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後才能被爸爸載去高雄考日文檢定
因為我不會開車
如果日文檢定五級過
我打算看日文原文小說     日本有唸書的成人看的川端康成這一類小說家的厚厚的日文原文小說
跟英文原文厚厚的小說書一樣      把不會的日文單字片語查完看完讀完
那個最近有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有賣全部日文原文的小說書
不過要等第一目標的第一步驟    乙檢會計學術科     考上後明年才能買
如果沒有一次考上乙檢會計學術科      我會變成去跟低收入戶的潘登淵結婚    就會沒戶口     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